售後服務

售後服務

鏡架、鏡片以及太陽眼鏡保養:

海洋眼鏡門市及網上商店出售的鏡架、鏡片及太陽眼鏡均提供12個月保養期,從取貨日起12個月內鏡架鏡片有任何原廠品質問題,我們將為您免費維修或更換。
為讓我們向您提供更貼合您需要的體驗,保養維修時請帶備眼鏡的相關銷售發票正本及保養書(個別品牌適用),並提供姓名及聯絡電話,以便我們查核購買記錄。
如因接觸化學品、高溫、自行拆裝、刮花、強力擠壓與碰撞或其他人為因素造成損壞,則不屬於品質保證範圍。在人為損壞的情況下,我們將按個別品牌產品收取維修費用。
我們會先按維修事項及損壞程度為您提供報價,待確認後再進行維修。




60天度數保證:
海洋眼鏡門市及網上商店出售有度數鏡片,從取貨日起60天內,如佩戴鏡片有不適感,我們將提供專業眼睛複檢服務,必要時提供免費更換鏡片一次。
(隱形眼鏡除外)



海洋眼鏡門市提供眼鏡護理服務包括:
眼鏡產品清潔、鏡架調校、鼻托及螺絲修理及護理建議;所有調校或修理過程中有任何損壞,本公司概不負責。
海洋眼鏡有權不為任何維修服務和/或貨品檢查提供任何書面或口頭報告,所有額外的運輸費用將由客戶承擔。



七日退款政策:
所有原廠品質問題或不合適的產品(除了連度數鏡片),如符合以下要求,您可於收取產品後七日內要求換貨及退款:
退回的產品必須未曾使用並保持原狀,連同所有產品隨附的保養書、產品說明、產品標籤、証書、真品保證卡、眼鏡護理用具、防塵袋、眼鏡盒及原包裝盒等一併退回。
退貨時必須提供收據正本或電子收據。如贈品在更換貨品時未能退還,海洋眼鏡將向顧客收取該贈品的零售價。



海洋眼鏡門市及網上商店出售的所有兌換卷、現金卷、藥水系列商品、隱形眼鏡及列明不設退換之商品均不設保養以及退換。
如有任何爭議,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, 並一概中文文本為準。

×